祿竹金屬替代尼龍說明

輕量、高剛性、降低總體生產成本

 

我們的金屬替代尼龍 - RA系列,是由低吸濕尼龍和高比例玻璃纖維(45% - 65%)組成。由於其高比例的玻璃纖維含量,RA系列被廣泛做為金屬產品的替代材料,並可以提供優秀的強度和剛性。與傳統的金屬材料相比,金屬替代尼龍的重量和密度明顯輕了更多,同時保持金屬物件所要求的高強度物理性質。

我們的RA系列,即金屬替代尼龍,顯著的優勢之一是其卓越的耐磨性、強大的耐候性,關鍵是能夠延長模具的生命周期。

在加工方面,我們的金屬替代尼龍聚合物有助於降低整體生產成本。利用射出成型的大規模生產優勢,並最小化後續處理過程,如研磨、防腐處理、去毛邊和電鍍,等後加工程序,可以有效的提高產量,並降低整體成本。

金屬替代尼龍的多功能性適用於各種行業,包括在醫療器材設備、自行車配件以及汽車和摩托車零部件中的應用。RA系列是一種可靠且高性能的材料選擇,不僅提供了成本節省,還在廣泛的製造過程中提供了增強的耐用性和效率。

 


 

添加高比例玻纖的低吸濕尼龍

替代金屬材料所需之特性

取代金屬

輕量、高強度高剛性,遠優於一般工程塑膠材料

易於加工

具良好加工條件,一般射出機具即可加工成型

成本降低

省去研磨、防鏽蝕、去毛邊、電鍍等後續加工程序

優良性能

低吸濕、高尺寸安定性、極其優異的剛性、耐化學性

 

 

金屬替代尼龍與一般尼龍複合材料之吸濕、拉伸比較

 

飽和吸水後,拉伸模量之比較

金屬替代尼龍有超高拉伸強度、高剛性,達到替代金屬之能力

 

     金屬及塑料的強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