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竹架橋添加劑ENP說明

提高聚丙烯與玻璃纖維之結合

亦可添加於各種結晶性材料

 

 

聚丙烯(PP)是一種非極性聚合物,因此與玻璃纖維的容易出現表面結合性差的問題,而造成物性無法有效的展現。然而,祿竹公司生產的架橋劑 - ENP(Maleic Anhydride-Grafted PP,簡稱MAgPP)可有效改善這種情況。

ENP是一種經過改質的聚丙烯,用來作為聚丙烯和玻璃纖維間的架橋劑,透過適當比例的添加,可以有效提升聚丙烯與玻璃纖維之間的結合程度。良好的結合可以幫助進一步提升材料的機械性質,例如剛性、延展性、表面光澤和後續加工性。

ENP作為一種良好的架橋劑材料,為聚合物材料的性能改善提供了重要的解決方案。通過添加ENP,我們能夠克服聚丙烯與玻璃纖維之間的結合問題,從而提高材料的整體性能和品質。

  


提升PP和玻纖的結合程度及其機械性質

亦可添加於各種結晶性的材質

 

 

高相容性

與各種聚烯烴類有極佳的相容性和極性

高加工性

極佳的流動性能達到良好的填料承載量

其他優點

溫潤的觸感及彈性,高光學性、高熱封性及透明度

使用建議

在複合物料中加入10%至12%之ENP,能提升拉伸強度50%至100%,而延伸率能提升30%至50%,衝擊強度提升30%至50%


PP+30%GF添加各比例ENP所呈現之結果 



 

 

聯絡我們

立即電洽+886 6-599-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