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竹企業專門生產和出口各種尼龍 (Ardlon®) 增強型之射出級、壓出級的複合原料。
我們生產的改質尼龍主要為各式高功能性尼龍複合材料,
如:耐衝擊尼龍、高比例玻纖尼龍、高剛性尼龍、高耐候性尼龍、高耐磨尼龍、奈米級尼龍、提高PP和玻纖結合之架橋料,
已廣泛應用於汽機車零配件、電子產品、辦公家具、醫療器材、金屬取代件、運動器材等領域,
並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研發,提供最合適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從物料採購、製程改善、出口外銷,到產品的開發、生產、檢測及運輸,
祿竹已擁有數十載累積的經驗及專業知識,
更持續研發生產適用於全球塑料產業的尼龍增強複合材料與各式功能性尼龍。


對於品質的要求,檢驗人員每日例行性透過標準的檢測方法和精密的檢測設備,
嚴格檢視所有生產品質、監督成品原料物性,透過數據謹慎對待所有客戶需求。

我們提供一系列產品,而我們大部分的的尼龍複合材料都是根據特定需求進行生產和研發,以達到最佳品質與價格。
多年來,我們的客製化服務已得到廣泛而成功的認可,並與台灣及諸多國外廠商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環境友善方案
祿竹企業致力於關注環境,我們提供多樣高品質、環保的產品。
於整個供應鏈和製造過程中,我們強調負責任的原材料採購和原料循環使用,並整合技術,為性能和環境保護設定新標準。
在祿竹,我們相信實現客戶滿意和環境保護之間可以取得和諧與平衡,為環境追求更綠色、更永續的產品。

 

產品目錄

耐衝擊改質劑

耐衝/耐寒/增韌改質劑

 

PP/玻纖強化架橋劑

架橋劑-強化PP/玻纖結合

 

 

專業

品質

誠信

祿竹秉持一貫的信念,持續向國際市場邁進!

各式需求將由專人專責服務,我們將全力滿足全球客戶的全方位要求、提供精準的解決方案!
來信洽詢 info@allaroundpolym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