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竹架橋添加劑ENZ說明

用於尼龍複合材料的耐寒、耐衝擊改質劑

低密度、高彈性、高透明性

 


 

祿竹企業所研發和量產的耐寒、耐衝擊改質劑,產品名為 ENZ,是一種優質的改性塑膠,具有出色的特性。ENZ 改質劑具有低密度、高彈性和高透明性,非常適合用於各種尼龍複合材料的改性。而耐衝擊改質劑做為提升韌性和耐久性的關鍵添加劑,可根據最終產品應用,來添加適當比例的耐衝擊改質劑,以產生各種不同程度的抗衝擊性。

透過添加祿竹的 ENZ 耐衝改質劑,尼龍複合材料的性能可以得到顯著提升。首先,改質劑的低密度特性使得材料整體的密度降低,從而降低了材料的重量,同時提升了材料的彈性與抵擋衝擊的能力。

此外,耐寒、耐衝擊改質劑還能有效提高尼龍複合材料的韌性、耐寒性、和耐衝擊強度。在低溫環境下,尼龍複合材料通常會變脆,容易產生破裂或裂紋,而添加ENZ 改質劑可以增韌和低溫耐寒耐衝擊性,從而有效降低了材料在低溫環境下的損壞風險。同時,ENZ還可以提高材料的耐衝擊強度,使其更能承受外界的撞擊或衝擊負荷。

耐衝擊改質劑 ENZ 還可以有效提升整體表面的平整性。在尼龍複合材料的製程中,有時會出現表面不平整、表面射出瑕疵等問題。然而,通過添加ENZ改質劑,可以改善材料的流動性和冷卻效應,從而獲得更加平滑且無瑕疵的表面。這不僅提升了產品的外觀質量,還有助於提高產品的整體性能。

ENZ耐寒、耐衝擊改質劑是一種優質的改性塑膠,適用於各種尼龍複合材料的改質。通過添加ENZ改質劑,尼龍複合材料的表面和耐寒、耐衝擊強度方面都可以獲得有效的改善。

  


各式尼龍複合材料的耐寒、耐衝擊改質劑

經過增韌改質的尼龍複合材料,擁有良好機械強度,更有優異的表面光澤度及低溫耐寒、抗衝擊性

 

 

高相容性

與其他聚烯烴類材質有良好相容性

耐衝改質

有效改良複合材料的耐衝擊強度

其他優點

良好的耐候性、耐熱老化、極佳的回彈性

多元加工方式

射出、壓出、模壓、吹塑等


PA6及PA66添加各比例ENZ所呈現之結果 

 

聯絡我們

立即電洽+886 6-599-8877